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室清扫志愿活动
2023-05-04 16:1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室卫生清洁质量,为同学们创造干净、舒适、优美的学习环境,4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清净资大,你我同行”教室清扫志愿活动。

志愿者每四人一间教室对树形源B座教室进行清扫,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明确分工、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清扫每一片垃圾、擦拭每一张桌凳,齐心协力对教室的各个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并对桌面、椅子、窗户、门框进行了彻底的清洁。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宣传了爱护教室的重要性,纷纷表示:教室是我们求知的场所,更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看到清扫之后干净整洁的教室,所有的付出和行动都是值得的。

本次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和一丝不苟的奉献精神。

撰稿、摄影:陈杰;审核:唐林 高鸿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军士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直属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交流研讨会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