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直属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交流研讨会
2023-04-28 17:02     (浏览次数:)

4月28日,直属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交流研讨会。

4500F

此次读书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始终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及理论学习的全过程,持续深化“五学联动”机制,通过支部研学、党小组促学、党员干部自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安排的各项学习任务。

5D3FB

会议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位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自身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实际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的成效最终都落到“抓落实”上,尽最大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上,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供图:彭雅琴;审核:张岩成 高鸿斌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室清扫志愿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第七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会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