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军士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会
2023-05-05 16:52     (浏览次数:)

5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军士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学俭教授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军士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报告会。

王学俭深入诠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从理论与实践的角度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背景,从原创与开拓的视角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并以目标与任务为出发点论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

会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在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把思政课讲透、讲深、讲活,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撰稿、摄影:马晶晶;审核:韩玉霞 高鸿斌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室清扫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