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06-07 18:11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绍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今天下午省委召开的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有关精神,并对学校做好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已经常态化,要切实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深入一线,到基层去,到师生中去,倾听师生需求,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有的放矢,解决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调查研究要经常化制度化,成为一种工作制度和惯例,调查研究成果要能转化为相关的文件、规章和制度。四是坚持常态化督导并重,学校各指导组要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扑下身子到师生中去,以心交心了解师生需求,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撰稿:朱聚晶;摄影:王强;审核:姜敬良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领导郑绍忠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交流研讨会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