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交流研讨会
2023-04-24 17:06     (浏览次数:)

4月24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交流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绍忠出席并讲话。

158BA

郑绍忠指出,此次读书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始终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及理论学习的全过程,持续深化学校党委常委领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学、党支部研学、党小组促学、党员干部自学“五学联动”,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安排的各项学习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在不断学、反复学,学原文、悟原理中对担当新使命、提振精气神,锐意谋划职业教育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D532

郑绍忠强调,一是要理论学习打头阵,做到在学中“知之愈明”。扎进“书本”,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不知足的想学好学之心,对党的创新理论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既“挤”又“钻”,剖析人、事、理间的逻辑,由浅入深,掌握其间的立场、观点、方法,一步步统摄、提炼、消化其精神实质,做到越学原理越清楚,越学信念越坚定,越学本领越高强,切实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锤炼党性永不松,做到在思中“信之愈坚”。始终将忠诚置于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心中的党与民,肩上的担与责,手中的权与戒,成为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的不竭动力,要确定调研主题,拿出思路办法,真正解决一批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难题。三是为民情怀常在心,做到在用中“行之愈笃”。坚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的要求,系统谋划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的成效最终都落到“抓落实”上,尽最大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在家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撰稿、摄影:王强;审核:姜敬良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