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3-05-08 19:4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增强师生党员“四个自信”,5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赴甘肃省文化艺术档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档案馆负责任人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载道存真·厚德流光——档案里的甘肃文化艺术”,了解了甘肃历史文化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甘肃文化艺术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馆内成列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用图文诉说历史,用影像展示风采,以档案的形式呈现艺术魅力。师生们通过看照片、实物、文字说明,听展品背景介绍,体验音视频档案资料,感受了浓浓的文化氛围,坚定了文化自信心和历史自豪感。

此次参观交流,是学院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院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鞠晶;唐林 高鸿斌

上一条:电力工程学院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军士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会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