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10 15:5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讲题为“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5个方面进行讲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我们要在“为什么学”上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整个讲座站位高、立意深,内容丰富,启发性强。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同志学会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体党员同志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图、撰稿:鞠晶;审核:唐林 高鸿斌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军士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