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军士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10 09:41     (浏览次数:)

5月9日,军士学院党委书记为全院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课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为主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社会历史条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述。

党课重点阐释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强调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要落实“两个结合”,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才能正确回答时代和实践提出的重大问题,才能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撰稿、摄影:王新俊;审核:张源钊 高鸿斌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电力工程学院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