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要闻聚焦
学校领导赴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2023-06-29 16: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一行赴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气象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财务结算中心主任丁优玉、组织人事部副主任曹瑞敏参加调研。

郑绍忠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办公场所、员工餐厅和住宿公寓等,向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毕业生的认可和接纳表示感谢,并诚挚征求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考察过程中,郑绍忠一行还与部分在企毕业生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扎根企业、热爱企业,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创造个人价值、实现人生梦想。

撰稿、供图:陈涛;审核:高兰德  高鸿斌

上一条:校领导为安全工程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交流研讨会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