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3-04-26 16:3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4月19日至24日,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点篇目内容,并组织开展了集体研讨。

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悟读,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通过交流研讨、宣讲阐释、案例教学等方式,有侧重的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在交流研讨环节中,学院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力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见实效。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本科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李倩;审核:郭小红 高鸿斌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