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2023-04-26 16:35     (浏览次数:)

4月25日,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出席开班式并讲授专题党课。学院主要负责人、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1A1E6

会上,学院负责人宣读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交流研讨的实施方案,并对读书班有关工作作了要求。

7FE97

李更生强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关键环节,是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真“学”,做到深“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多“思”,做到坚“信”,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运“用”,做到笃“行”,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15576

开班式结束后,李更生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17C05

此次读书班为期5天,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以及主题教育指定的5种学习资料、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采取领导讲学、专家导学、集体共学、专题研学、现场教学、个人自学“六学”联动方式,不断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

撰稿、摄影:王维亮;审核:魏宗儒 高鸿斌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