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23-04-27 09:3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6日,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党员赴张一悟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张一悟纪念馆内,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感人的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了那段风云激荡、艰苦卓绝的红色奋斗历史。通过认真聆听榆中革命斗争史、张一悟生平事迹,让现场师生党员深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为追求理想、摆脱苦难而忠贞不屈、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随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誓言表达传承革命意志、自觉履职尽责的决心。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团结奋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摄影:李欢;审核:金志刚 高鸿斌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