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气象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2023-04-27 10:40     (浏览次数:)

4月23日,气象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安排。

会议强调,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部署,举办读书班,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确定的目标任务,十分必要。广大党员干部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核心要义等开展学习研讨,深刻把握“两个结合”重大意义。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能力。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第一指导组对此次读书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认识再提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重点再聚焦,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责任再压实,着力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实效。

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读书班学习活动,提高了学习本领,强化了理论武装,补足了精神之钙,坚定了发展信心,将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推动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推动气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王喆;审核:常逢杰 高鸿斌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