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军士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军士生发展对象讲专题党课
2023-05-12 17: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1日,军士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军士生发展对象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社会历史条件、科学体系、历史地位三个方面深入进行解读和阐释。党课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内容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博大精深。

党课由浅入深、提纲挈领、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军士生,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听党指挥,锤炼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保持优良军人作风,全身心投入军队现代化建设中,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王新俊;审核:冯国勇 高鸿斌

上一条:民族工艺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军士学院党委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实践教育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