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聚焦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民族工艺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2 22:49     (浏览次数:)

5月11日,民族工艺学院党委开展“学劳模 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力量,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认识,发扬劳模精神,抓住发展机遇,在实践中成长,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社会实践能力,更加主动勤奋地投入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

撰稿、摄影:苟宇妃;审核:胡敏哲 高鸿斌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现场研学活动
下一条:军士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军士生发展对象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 202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陇ICP备15001552号-1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西校区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